老比尔

圈名:老比尔

伟大世界(第六十三章)

詹姆斯


片头曲:Contrition-Ben Matthews


看文莫白嫖

评论与关注

如果你喜欢

一个都别少


库尔塔人吸了口大麻。

他呼出致幻的雾气,使得对面的汉斯捂住口鼻。

“我没那么多钱,”汉斯皱眉道,“你可别把你的瘾传染给我。”

“这玩意儿也没多贵,”詹姆斯耸耸肩,“大不了和某个医生搞好关系弄处方呗。”

“问题是我也不想执行任务的时候飘飘欲仙,”汉斯烦躁地用叉子拨弄盘子里的面条,最后将叉子一放,“我恨意大利佬的屎。”

“我还不喜欢你们日耳曼佬的香肠嘞。”詹姆斯又抽了口杂草(*注:大麻的代称)。

汉斯往后靠住椅背。今天他少见的没穿棕大衣,而是一件黑色的正装。“那个杂种……”

“你还在生气?”詹姆斯掐灭烟卷,用牙签剔了剔牙。

“你不气?”

“可我不会表现出来。”

“哼,”汉斯从鼻孔里发出一声冷笑,“我看你当时都想冲上去揍他了。

“哦,是吗?”詹姆斯微笑道。

“傻子才看不岀来。”

詹姆斯沉默了。想起不久前的事,他还是很不爽。


汤姆·伦迪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会见了他们二人。他的办公室并不会让人觉得寒酸,倒也不会觉得浮夸。墙壁被刷成象牙白,还挂了不少画,而他身后更是有不少的书,桌子上也摆了一个银制雕像。他那典型的斯拉夫人脸上挂着轻漫的微笑。

“请坐,二位。”他挥挥手。

两人落座之后,他又略带惋惜地说,“为什么不是上次那姑娘来呢?(*注:见第五十二章)。”

詹姆斯肌肉一紧,“她有事。”他僵硬地说。

“太可惜了。”伦迪摇摇头。

“别说这些废话了,”汉斯用手指轻敲桌子,“你知道我们来找你是为了什么。”

“我猜猜……可我的两个哥哥也没死啊。”他笑了。

“你就那么期待?”詹姆斯问他。

“为什么不呢?我等这一天等太久了……”他耸耸肩。

汉斯和詹姆斯对视一眼,“该让你上时,我们会通知你的。”汉斯表示。

“嗯哼。顺带,我想要安多里尼家的地盘。”

詹姆斯皱起眉头,“你有资格讨价还价?”

“如果不答应,那战争只好继续喽。”伦迪笑道。

“日。”詹姆斯暗骂一声。

“你想烂在工厂区?”汉斯斥问,“别忘了,你的目标是否成功,完全取决于我们。”

“是吗?可这座城市有权势的人不止你们哪。”

汉斯站了起来,可詹姆斯拉住了他的衣角,“你得不到全部,”詹姆斯说,“但至少有一部分。”

“那我拭目以待喽。”


两人沉默许久。

“他不会听话。”汉斯先开口道。

“显而易见。”

“看来我们又要找新人了。”

詹姆斯点点头,望向窗外,“怎么又下雪了?”

“我他妈怎么知道?”汉斯点燃一根香烟,深吸一口。

“那这次谁来干脏活呢?”詹姆斯问。

“比尔说过了,”汉斯吐出烟气,耸肩道,“脏活交给年轻人干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