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比尔

圈名:老比尔

伟大世界(第六十一章)

比尔


片头曲:Contrition-Ben Matthews


看文莫白嫖

评论与关注

如果你喜欢

一个都别少


靴子跺在那黑乎乎的,结成硬块的雪上,溅起无数碎片。

“当时是发生了什么?”面具底下,比尔皱起眉头。他用余光向旁一瞥,尸体已被收走——他们大多被烧成了黑炭,现在在现场的是天主教与加塔尔教的牧师。而想起蒙……哦,天……

“长官,”德安·克罗索初级探员朝比尔敬了一礼,“据目击者报告说,昨天晚上,此地正是一个交易市场,当时有大批人在这里做买卖。蒙探长他……”德安犹豫了。

“我知道接下来的事。”昨天晚上,那巨大的黑影在首都三区都留下了伤疤——西区的商业区、北区的大量政府大楼和南区的工业区都受到了毁灭性打击。无数的人,无论高贵抑或低贱,富有或贫穷,都横死于铺满雪的,冰冷的街道,白雪覆盖他们,为他们那被焚毁过的身体降温。天上诸神是公平的,人死了就是死了,无论生前拥有什么,或是在死后又享受怎样的荣光……死了就是死了。

可人们总希望自己不会死,大多数人也不希望自己在乎的人死。比尔也是如此。

“希望你们能点好死亡人数。”他看着为死者祈愿的牧师们,如此说道。

“是,我们会的。长官您又要去哪?”

“西区。”他转身离去。


他真不喜欢这个地方。一直以来都不喜欢。

会议室在第十层,而比尔上楼只爬楼梯,他喜欢让其他人多等自己一会儿,况且现在国家不要求省电吗?那又何必坐电梯呢?他嘴角轻轻上扬,继续爬着楼梯。


当他走进门时,他便感觉到了其他人的恼怒。

“你又迟到了。”莱尔·泰尔森,北区A.A.组长,对他说,“这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比尔点点头,走到圆桌边上,拉开椅子,坐下。“放松,泰尔森,没必要如此严肃。”说了也是白说。莱尔棕色细发下的那双黄眼睛中总是毫无笑意,眉头永远紧皱,棕色长须中的嘴唇虽弯曲,却永无幽默感。

“你可别生气哦,莱尔,”布莱恩·兰斯基微微一笑,“咱们的同事可随性得很,可别哪天为此付出些什么哦。”

“你哪么关心我吗,布莱?”比尔放在桌子上的手轻敲桌面,“真令我惊讶。”

“惊讶?我还以为你不会惊讶呢?”

“放屁,人都会惊讶。”

“嘿,嘿,”莱尔出声道,“又开始了?”

“够了,”卡格·莱恩拍了一下桌子,“我是要你们来这儿开作战会议的,不是他妈来作战的。”他严肃地看着其他三人。

“哦,我差点忘了。”布莱轻笑。

你又记住过什么?比尔本想说,但他忍住了。

看见会场安静下来,年轻的局长清清嗓子道,“我猜各位都已经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吧?”

“一清二楚。”莱尔嘀咕道,声音中全是苦涩。其他人没有反驳。

“好,”莱恩点点头,这动作像极了他父亲,“那个东西,据幸存者与目击者描述,那是一种长着皮翅的巨大爬行动物……”

“龙,”比尔说。

“姑且算是。这场袭击有可能只是一场野兽伤人案,我们会通知环境保护署,”他摇一摇头,“可是,这种东西,有人见过它们闯进过市区吗?”

“龙一般而言会避开人类。”莱尔说。

“除了吃人的魔龙,还有受人训练过的。”布莱恩耸肩道,“要我说吧,这只能是来自义军的袭击。”

“照这么说,苏联也有可能。”比尔反驳。他说这话只是为了反驳而反驳。

“别他妈胡闹,打破和我们的联盟对他们全无好处。”

“义军会拥有这种动物吗?”卡格问。

“天上诸神知道,”莱尔抱怨,“他们连狼怪都能驯服,龙又能如何?”

卡格点点头,“你们认为这东西是从哪里来的?”

三人面面相觑。

“好吧,我会让里兰堡派人去沙漠,南方的平原会有巡逻军,而北方……”卡格看向比尔。

“知道了。”比尔点点头。会议要结束了。他得去医院。有很多信息他尚未透露,他打算晚些时候在对卡格说。妈的,海德他们到底怎么样了……

“好,那我们散会吧,先生们。”


PS:要考试了,所以……

     继续更,管他的,操。



评论

热度(12)